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中粮智慧农场献礼北京冬天 与雪人相约冰火圣诞季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0:0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现场小朋友和雪人合影

奶油生菜做成的巨大圣诞树

中新网12月20日电 当你听说北京要做“雪人主题”的活动时候,你一定认为这只是个梦!但是当你在12月19日-20日来中粮智慧农场游玩时,你一定会觉得,原来梦境达成可以这么美好!在中粮智慧农场举办的“冰火圣诞季”主题活动中,上千游客一起将“雪人计划”的梦想成功变为现实。

中粮智慧农场规划总面积约1892亩,位于“中国北京农业生态谷”的中部核心,一期面积超过1178亩,内设“一心六园”——智慧农业中心、花田漫步、牧场悠歌、乡野记忆、田园拾萃、林间采薇、伊甸寻芳七大部分;冰火圣诞季主题活动中的“火之歌”在智慧农业中心庞大的温室建筑群中举办;而“冰之歌”的“雪人计划”则在室外“乡野记忆”区通过人工造雪方式进行。

雪人刷爆上千游客朋友圈,“冰之歌”献礼北京

在中粮智慧农场的“乡野记忆”的活动区中,中粮智慧农场采用人工造雪的方式,制造面积超过5000平米,平均厚度超过30公分以上的雪场;在当天活动现场,兴奋的人们堆起一个个的雪人,并将自己和雪人的合影照片分享到朋友圈,用现场游客的话说就是:“我要刷爆朋友圈!”

除了雪人外,现场的“雪桶挑战”更是引来阵阵尖叫,在帅气的“斯巴达勇士”的带领下,游客们勇敢的在雪地中赤裸上身,将一桶雪从头浇下,赢得阵阵欢呼,现场更有小朋友踊跃参加,在父母的鼓励下,挑战自己勇气。

如果说在一万个雪人中享受童真、在“雪桶挑战”中感悟人生,那么在智慧农场自产水果、德国户外BBQ美食、法国花盘蛋糕和姜饼、法国热红酒等数十种美味组成的圣诞集市中,游客就可以打开全部味蕾,享受中粮智慧农场带来的完美圣诞。

近三万平米温室群,“火之歌”畅享圣诞

同时,在中粮智慧农场近三万平米庞大的温室群的不同场馆中,由来自德、意等国使馆协助邀请的众多美食商家,完美的组成了火之主题中的“美食”主线。

现场“德国路德维希国王啤酒”、“意大利冰激凌”和“意大利Pizza”等知名美食品牌提供原滋原味的欧式圣诞美食;游客们在冰天雪地的室外尽情释放欢乐,然后返回温暖如画的室内和家人一起享受美食,度过一个完美的圣诞节。

科技和艺术是中粮智慧农场的经典元素,游客们还在现场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粮自然学校和园区科技导览,深刻体验新型科技农业带来的震撼,享受欢乐的同时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比如温室现场的巨大的奶油圣诞树,就是智慧农场的“智能化漂浮培育系统”生产出来的上万颗奶油生菜搭建而成的;不仅如此,农场原生态食材做成沙拉的现场试吃环节,也引来游客们疯狂的购买。

中粮智慧农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粮智慧农场,除了有着现代农业最高精尖技术的展示与研发,更注重为人们营造与自然互动交流的平台空间,人们将在这里拉近与自然的距离,重温都市田园生活,而这次冰火圣诞季的主题活动,仅仅是未来中粮智慧农场系列主题活动中的一小部分,欢迎游客朋友们关注中粮智慧农场官方微信,随时报名参加更多主题活动!”

事实上,中粮智慧农场作为中国首个世界级都市农场,将实现“全产业链”、“全服务链”的覆盖,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一站式生态链条,全面贯彻“自然、生态、健康、绿色”的理念,呈现出农业科技高精尖的技术,成为引领示范、创新研发、推广转化功能于一体的代都市农业示范中心,必将带来一场中国现代农场模式的新革命!(中新网生活频道)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