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激战中还在拿地 万科37.9亿拿下穗巨无霸住宅地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0:0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宝能与万科的“宝万之争”白热化,作为主角之一的万科一边激战,一边还在广州大手笔拿地。18日,广州市黄埔区亨元岗地块正式在网上拍卖出让,经过长达5小时、149轮的激烈竞拍,最终万科旗下的广州市万卓置业有限公司以37.9亿元将地块收入囊中,楼面地价达10272元/平方米,溢价71.2%。

出让公告显示,黄埔区亨元岗地块是名副其实的“巨无霸”,分为ABC三块地,用地性质包括二类居住用地、小学用地和商业设施用地,总用地面积272944平方米,起拍总价22.1374亿元,折合楼面地价6000元/平方米。根据出让信息,该地块目前由富贵城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富贵城工业厂房开发有限公司控制并围蔽,地块内有1栋三层临建小楼,土地未平整,地块成交后,这栋三层小楼将无偿移交给竞得方。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佳欣)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