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五星级铂尔曼酒店落户鲁能·7号别墅区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0:0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中新网12月20日电 12月19日,在鲁能·7号别墅营销中心,鲁能地产与法国雅高国际酒店集团旗下铂尔曼酒店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宣布将在酒店管理、高端服务、客户体验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国际化休闲娱乐场所。

此举标志着首家五星级国际酒店正式进驻顺义新城(马坡组团)。此次签约现场采用法式酒会格调,在浪漫的气息中盛大开幕。

法籍主持人朱利安主持此次签约仪式,法国著名爵士乐队“法国热力俱乐部”和国际著名设计师张戈时装秀进行暖场。

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落幕,暨铂尔曼酒店落户鲁能7号别墅项目,标志着顺义新城国际商旅配套完善的再次升级,也是鲁能集团倡导国际化休闲生活方式上的再次呈现。相信鲁能地产,在为业主带来更加高端、更加全面、更加人性化的生活设施和区域配套的同时,也为顺义新城的区域经济发展再立新功。(中新网房产频道)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