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北京2016年中考报名人数预计增长近千人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19:59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2016年北京中考本市户口考生预计6.6万多人,外省市考生预计2.5万多人,报名总人数预计比2015年增长近千人。北京市中招办近日提醒,中考网上报名将于明年2月23日启动,往届生只能在户籍或原学籍所在区县报名。

根据规定,2016年中考将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有北京市正式户口的应届初三年级学生和年龄在18周岁以下(1998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往届生可以报名。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在校生不能报名。

北京市中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此次应届生报名信息将统一由中招办从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中提取。往届生要从户籍或原学籍所在区县中选择其一,如果其以应届生身份报名,或没有在户籍所在区县、原学籍所在区县报名,都将无法成功提交报名信息。(记者魏梦佳)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