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西甲:巴伦西亚战平赫塔菲 内维尔仍需等待西甲首胜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19:5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新华网马德里12月19日体育专电 前曼联球星加里·内维尔还需等待担任巴伦西亚队主教练以来的首场西甲联赛胜利。他的球队19日两次落后两次扳平,最终主场2:2战平赫塔菲队。

周中的国王杯比赛中,巴伦西亚队击败巴拉卡尔多队,内维尔拿到执教球队的首场胜利。不过回到西甲赛场,内维尔还没“开和”,正如上周末对阵埃瓦尔队一样,巴伦西亚队开场后表现低迷,仅10分钟过后就处于落后。

两支球队在上半场25分钟的时间段里完成4粒进球。第10分钟,萨拉比亚任意球直接破门,为赫塔菲打破僵局。巴伦西亚队很快作出回应,阿尔卡塞尔接到坎塞罗右路传球后,攻入赛季个人第七球。

巴伦西亚队后防线此后酿成大错,阿布登努尔传球失误,拉菲塔劲射破门,赫塔菲重新占据领先。顽强的“蝙蝠军团”再次扳平比分,替补登场的米纳首次触球就将阿尔卡塞尔的传球扫射入网。

尽管未能取胜,巴伦西亚队还是得以将去年11月开始的联赛主场不败纪录延续下去。目前他们与联赛第四名还有6分差距。

“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这样的表现。我们踢得非常努力,我知道结果会水到渠成,”内维尔说。

当日另外3场比赛中,皇家贝蒂斯队与塞维利亚队互交白卷;拉科鲁尼亚队2:0击败埃瓦尔队;西班牙人队1:0小胜拉斯帕尔马斯队。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