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更多爱=传递爱 欣和携手厨界大师传承中国美学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8:58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中新网12月3日电 2015年感恩节,由欣和企业主办,携手川菜老师傅传统技艺研习会(以下简称川老会)前往成都SOS儿童村进行了“更多爱=传递爱”的感恩社会活动;次日,欣和企业再次为川菜老师傅传统技艺研习会举行了“师之恩=父之亲”为主题的大型感恩活动。

从2012年感恩节起,欣和携手各位厨界泰斗及其弟子、亲朋在全国开展感恩节活动,不断履行品牌“尊重 关爱 感恩厨师”的承诺,并帮助提升厨师职业的社会价值。时值2015年11月26日,欣和味达美再次携手各地大师及其弟子亲朋参与感恩行动,从沈阳、北京到郑州、上海、成都,感恩的脚步踏过千山万水,美学的传递到达大江南北,不曾停歇…

我们始终坚信,感恩存在于生活中的每个细节,我们身体力行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以此完整的演绎着中国味道本有的灵魂与内涵,并努力推动中餐中国梦的向前一步!

在北京蒲公英中学,欣和企业餐饮服务品牌经理张勇先生与亚洲大厨屈浩大师、玉林烤鸭店总经理霍成先生及玉林烤鸭店多位大师,带着满满的爱意如约抵达学校。除捐赠一年使用量的调味品外,还向孩子们制作爱心午餐。屈浩大师则从食材搭配、口味调和、制作技法等角度为校厨提供膳食改善建议,帮助学校食堂用最普通的食材也能做出健康美味的菜肴。

在沈阳,欣和携手刘敬贤,北京屈浩,郑州吕长海、禹建海、陈进长,上海顾明钟、胡丽妹、姜介福,成都王开发、缪青元等三十多位全国厨界大师及其弟子们,前往当地儿童福利院和敬老院,为特殊儿童和老人捐献酱油和保暖物资。

在郑州,欣和走进了社会福利院。带着保暖衣、围巾、棉马甲、欣和调味料、裕丰源滋补烩面,给孩子和老人送去了温暖和爱心。

在上海,我们带着充满爱心的欣和健康调味品、可口美味的饺子,走进了上海长宁区华阳街道敬老院。大厨们和爷爷奶奶现场包饺子互动,更是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欣和会持续把关爱社会、继承敬老美德传承下去!

在这天,欣和携手有爱的人们,共同把更多爱给社会,传递爱,待世界如家人。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