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巴神新恋情曝光? 晒出与妙龄女唯美黄昏落日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8:53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资料图:巴洛特利。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本报讯 巴洛特利在今夏回归米兰,竞技状态回升,但是无情的伤病却让巴神离开了球场,没有比赛任务的巴洛特利也没有闲着,他又交到了新女友。近日,巴洛特利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络(INS),他晒出一张唯美的黄昏落日图,而他与一名妙龄女子的侧身照也随之曝光。

巴神回到了意大利,但是他与前女友范妮的爱情并没有复合,范妮现在与英超悍将库亚特打得火热,而巴神也不是省油的灯,他或许也收获了新的恋情。

近日,巴洛特利更新了自己INS,上传了一张黄昏落日图,照片应该是在河边或者湖边拍摄的,夕阳西下,最后一抹金黄洒在水面上非常的唯美。而巴神与一名女子的侧身图更是十分抢眼,从侧影上看,这名神秘的女郎身材火辣,鼻子较高耸,女子的双手搂住了巴神的脖子,而巴神的手则自然地挽在了女子的腰间。从两人合影的亲密程度看,这个神秘女子极有可能是巴神的新女友。

在照片的下方,巴神写道:“难忘的落日。”这天INS发出后不久,也得到了5万多名网友的点赞,而且还有数百名网友在下面留言,大部分网友都向巴神表达了祝贺。(张成)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