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里皮透露曾接到执教国足邀请 无合格锋线拒接手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8:53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曾执教过广州恒大的世界名帅里皮,近日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了广州恒大以及中国足球,他称恒大在即将来临的世俱杯上有可能战胜巴萨,同时他透露曾接到过执教国足的邀请,但锋线上没有合格的球员让他未能接手。

继2013年摩洛哥世俱杯后,广州恒大又将踏上第二次的世俱杯征程,但里皮认为这一次的恒大将更加强大。“2013年我们第一次参加世俱杯时,相比第一场比赛的对手,第二场自然更难打,因为你遇到像拜仁或者巴萨这样的球队。”里皮称如今的恒大进步了很多,“球队成长了很多,实力还是很强大的,当遇到巴萨这样的球队时,有可能跟他们打100场比赛,大部分都会输给他们,但是具体到有可能有几场比赛,你会赢他们。”

里皮也坦言自己不会再来执教中国足球,“如果我要再回中国找另外一支球队执教的话,那就不如一直都留在恒大,如果我离开恒大,绝对不会再考虑另一个。”这名世界名帅还透露他执教恒大时也曾多次收到执教国足的邀请,“提高一个国家队的水平,不仅仅是一个好教练的事情,肯定是很多很多原因。我在中国,看到了很多很多,在国内防守、中场方面有很好的球员,前锋有天赋的球员就特别少,中国得想办法怎么让更多优秀的前锋出现。” 晶报记者 何海波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