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康熙》近终章蔡康永告别:幕落下时,谢谢你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8:52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截图来自蔡康永微博

中新网12月3日电 昨日,《康熙来了》完成了最后一期的棚内录制,陪伴了观众近12年的王牌综艺节目即将走到终点。

就在刚才,蔡康永更新微博,向《康熙来了》深情告别。蔡康永写道:“录完最后一集,只有康和熙的康熙。从宣布离开节目的那一刻起,就彷彿开始擦拭一件心爱的瓷,一边看着瓷身的刮痕和缺损,一边小心擦着,想把它擦干净了,替在乎的人,把它收好。向来是迎接来宾的门,成为我们鞠躬谢幕的地方。什么是谢幕?就是在幕落下时,谢谢你, 我们陪伴了你,你也陪伴了我们。”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