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玖富入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移动金融优势尽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8:50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中新网12月3日电 12月2日,在由投资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上,第十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风云榜”正式发布。移动金融大师兄玖富凭借高速发展、深厚的行业积淀入选榜单。一同入选该榜单的还有饿了么、开心麻花、华大基因等O2O、文化娱乐、医药科技等领域的代表企业。

十年权威榜单 移动金融大师兄入选风云榜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评选由国内领先的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服务机构清科集团旗下投资界主办,从2005年至今已举办十届。本次评选自2015年8月启动以来,报名企业超过4000家,通过初评、复评两轮审核,筛选出300家企业进入最后角逐。最终经过一个多月、近百位投资界“意见领袖”及精英们的意见与考评,评出本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新芽榜50强和风云榜50强。

据悉,这也是首次根据企业发展阶段不同,推出“风云榜 ”和“新芽榜”两个榜单。成立9年的移动金融大师兄玖富凭借多年的积淀、快速发展和独特的“移动金融+”战略入选风云榜。

成立于2006年的玖富,作为国内第一批互联网金融企业,可以说是互联网金融发展变迁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多次的成功转型也让玖富有了深厚的行业积淀。2013年,当大多数互联网金融企业都在PC端厮杀时,玖富提出了移动化战略。两年多来,先后推出了wecash闪银、悟空理财、玖富钱包等多款优质产品。其中悟空理财在推出之初,完全基于微信号提供服务,通过深挖社交关系,悟空理财从去年9月推出至今,已经拥有近900万用户,达成90亿成交额。玖富整体注册用户目前已经超过1950万,其中移动用户超过1750万,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移动金融+”生态链初具规模

随着经济的下行,资本寒冬论也越来越流行,融资难成为众多企业“过冬”的阻碍。但放眼本次榜单入选企业,其中不乏今年去的高额融资的企业。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代表,玖富及其旗下公司今年4月份宣布了1.1美元的融资。致力于移动金融的玖富,投资价值和企业价值也得到了充分的认可。

与O2O行业不同的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现金流转正较为容易。玖富创始人兼CEO孙雷表示,玖富目前已经连续五年保持正现金流,公司也一直处于盈利状态。而今年融资,玖富更多引进了产业资本,寻求在产业链上的合作。

在今年年初,玖富提出了“移动金融+”战略,积极与各行业的领先企业合作,打造开放共赢的移动金融生态链。目前,玖富已经与我爱我家、世纪机缘、易车网、59store等十几家企业合作,在租房分期、购车分期、婚恋服务分期和校园金融等展开合作。“移动金融+”生态链已经初具规模。

据悉,除了受到投资界的青睐外,玖富也在多个权威评级榜单位居前三。日前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发布的《中国网络借贷平台风险评级与分析报告(2015年上半年)》中,玖富高居全国第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