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詹皇送9失误:奇才太快了 我们从一开始就输了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5:40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资料图:詹姆斯。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沃尔得到了赛季新高的35分,奇才则收获了新赛季难得的胜利,并送给骑士新赛季首个主场失利。

比赛开场奇才就气势如虹地打出一波10-0高潮,中场回来又是一波9-0,他们不愿吞下5连败的苦果,那么就只能拿詹皇的球队祭旗。

“他们从一开始就打败了我们,直到最后,”詹姆斯拿下24分徒劳无功,“他们在比赛的每一个方面都打败了我们。”

但赛前几乎没有人认为奇才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一个是东部头名,一个是东部十二,奇才在各项数据上都落后骑士。

“我们是一支难以预测的球队,”奇才中锋戈塔特在上周球队输给猛龙后批评了队内的消极气氛,“去年,我们已经证明自己能够战胜强队20分,但是我们也能输给76人。我们队真是太疯了。”

当家沃尔饱受批评,场均39%的投篮命中率为人诟病。但是今天,他找回了自己,全场24投14中,同时送出10次助攻盘活球队进攻。

“我读了所有消息。我听见了人们的所有舆论意见,但我很喜欢这一切,”沃尔说道,“先要经得起批评,然后才能得到赞誉。”

骑士主帅布拉特也被沃尔今天优异的表现折服。

“我们无论让谁去防守他,效果都不好,所以说句老实话,他真的打出了伟大的表现。”

奇才在沃尔的强势表现带领下全场领先,骑士几乎没有做出挣扎反扑的架势就输掉了比赛。

詹姆斯全场24分13篮板,这数据不错,但是也送出了9个失误。全队的状态和他的状态差不多,这种情形大概就是互相带不动,谁也别怨谁。

“他们太快了,”詹姆斯说道,“他们在防守中对球的攻击更快,在进攻中转移球的速度也更快。他们比我们要快一个档次。他们完全打败了我们。”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