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商务部回应网售处方药:企业应守法经营 保障用药安全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3:3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中新社发 李慧思 摄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媒体报道,一些互联网平台和O2O平台销售处方药、打擦边球现象普遍存在。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今日对此表示,按照《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审批暂行规定》,向个人消费者提供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的企业只能在网上销售本企业经营的非处方药。药品流通企业应守法经营,严格自律,切实保障消费者用药安全,维护药品流通市场秩序。

沈丹阳同时认为,“互联网+”正在深刻影响传统的药品流通行业,商务部支持并鼓励药品流通企业依法依规开展基于互联网技术的经营模式创新。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