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美厨娘陶红是怎样炼成的?光鲜背后是一番苦练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07日 13:53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中新网8月7日电 有人说当演员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可以走进不同人物的内心世界,体验百味人生。然而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不同的角色意味着不同的要求,有时为了符合角色的状态,演员甚至需要快速减肥或增肥;有时为了角色的特点需要在背后苦下功夫。在电影《生活秀》中,为了手起刀落举手投足间都有来双扬的身影,陶红自己在家砍了几百斤的鸭脖子。做一个简单的吃货容易,但是表达一个有厨艺的人其实需要经历一番苦练。看似光鲜亮丽的角色背后,其实都是经历一番苦练而来。今天陶红就化身“东北煮饭婆”,煮上一锅韭菜饺子,细细讲一讲演戏当中的故事!

把饺子吃出西餐范儿的陶大厨

在电影《米香》的最后一节中,有一段包饺子的戏,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陶红曾经特意去学了包饺子。今天在《回家吃饭》的厨房里,陶红就来露一手改版后自己特制的饺子。在《回家吃饭》的厨房没两下怎敢出来吆喝,虽然包饺子的过程并无特殊之处,但是陶大厨包好饺子后还炒上了一盘秘制西红柿酱,用来代替常用的醋,蘸着饺子吃!不知各位能否想象到这是什么味?

有故事的牛肉

有一次电影开机前大伙儿聚餐,陶红看到桌上的牛肉馋得直咽口水,刚准备夹一筷子制片人立刻制止不让吃。本来陶红自己也觉得没什么,但是闺蜜开始在旁边鸣不平,陶红忽然就觉得很委屈。小丫听了这段故事,立刻做上一锅酸汤肥牛让陶红放心地吃!“酸汤”是这道菜定胜负的部分,要酸辣得恰到好处。先是泡椒入锅煮,再用黄灯笼辣椒酱调制一碗辣味汁,最后用大红浙醋增加酸味。这样一锅酸辣够味的肥牛,足矣给你舌尖上的享受。

韭菜饺子

材料:猪肉馅韭菜西红柿面粉 料酒 胡椒粉盐 糖 酱油 橄榄油 老抽

做法:

1.韭菜切碎,加入猪肉馅拌匀;

2.再加入料酒、盐、胡椒粉、糖、酱油、水、橄榄油调味;

3.把面团搓成长圆条,揪成面剂子,然后擀饺子皮;

4.包饺子;

5.西红柿切块,放入油锅中炒成酱,加入老抽、白糖;

6.饺子下锅煮熟。

酸汤肥牛

材料: 肥牛西芹豆芽 香菜 泡椒 红椒 黄灯笼辣椒酱 料酒 红醋盐 糖

做法:

1.锅里倒入水,放入泡椒煮;

2.黄灯笼辣椒酱中加入糖、红醋、料酒、泡椒调制辣味汁;

3.西芹、红椒切丝;

4.锅中加入豆芽、肥牛、辣味汁、料酒、红醋、西芹、红椒、盐;

5.香菜用手撕成段放入锅中;

6.打沫子。(中新网生活频道)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